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小道消息:顶楼严重漏水 跟水帘洞一样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长春地产夏洛克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1 17:16:2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小道消息!小道消息!

1、良品柏宏地产拿下经开北区14万平地块, 预计年底上市。

2、多房企瞄准莲花山,有望接棒北湖,将成潜力板块。

3、南四环路拟建下穿临河街隧道 920日将开工,二环内的市民到净月区、高新南区将更方便。

4、据说华源公园一号对面将建立一个九年义务制学校。

5吴中桃花源关注度很高,但却迟迟不开盘,可能是项目户型设计审批没过去。

6润天观湖国际延期交房1年。

7雨润星雨华府因质量问题,业主闹事。

8据说益田三期锦湖大路上,要建垃圾粉碎清理站,高新区所有垃圾都运到那,垃圾清理站必须远离人群,现在周边小区都在维权

9、大禹华邦三期小面积住宅顶楼严重漏水  跟水帘洞一样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2014重拾心梦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1 17:17:35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大禹还没有产权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给自己力量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1 17:18:10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雨润的房子是真不咋地啊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坚持一直凑下去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1 17:18:36 |只看该作者
4楼

莲花山这又成好地方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我就是上下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4 10:39:58 |只看该作者
5楼
长春地产夏洛克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小道消息:顶楼严重漏水 跟水帘洞一样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求证实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4 10:41:51 |只看该作者
6楼

谁家  跟水帘洞一样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duangdang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4 10:42:20 |只看该作者
7楼

恒大有个莲花山项目吧  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hanyan12358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7 11:14:02 |只看该作者
8楼

水帘洞 ,那的是啥感觉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LT18886666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24 11:51:35 |只看该作者
9楼

不是吧


童话里都是骗人的,老爸当家才是可以让你发家致富的。老爸当家现已推出共享空气净化器,投放地点:酒店,KTV,棋牌室,夜总会,每天收益几百到几千不等。不需要推销、不需要花时间、精力。一家酒店一年能为你创造20-30W价值。名字-微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不一样的时光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4 09:43:10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帮你顶顶顶顶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小道消息:顶楼严重漏水 跟水帘洞一样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